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江东克兰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地暧;中央热水;三合一;中央吸尘;太阳能环保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振君
  • 电话:86 0575 13819876369
  • 手机:13819876369
  • 传真:86 0574 288548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地暧 节能 舒适
水地暧 节能 舒适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93水地暧 节能 舒适 
品 牌: 芬尼克兹,格力,TCL,等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地:宁波品牌:乔治费歇尔
应用场所:室内、办公、别墅等

地板采暖特点

A、室内空间可用性:地暖采用地面下埋设管道的方式,不同于传统的管道、散热器供暖方式,增加了室内空间的使用面积(约2%左右),并便于装修和家具的布置。

B、节省燃料:采用空调取暖时,室内天花板处温度高,地面温度低,其温度差约有10℃左右。空调采暖把能耗浪费在无用房间上部。而采用地暖时,地面温度高,天花板处温度低。人的活动空间主要限于室内高度一半以下,而地暖跟它相反,因此比其他取暖方式节省能源。

C、舒适性:人的体温中头部的温度更高,脚部的温度更低。具资料显示,通常人们感觉适宜时脚部温度为24℃,头部的温度为20℃。采用地暖时,地面温度高,天花板处温度低,室内空间温度分布与人的适宜温度分布相一致,因此,地暖是人体更舒适的取暖方式。

D、有益于健康:地暖是根据人体的需要来分布温度,因此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功能。容易调节室内温度。家庭中引起各种疾病的更大原因之一就是无处不在的病菌。这些病菌体积微小,成千上万的病菌附着在各种垫子、地毯、床底、壁纸、灰尘中。例如地毯深处存在很多病菌,平时用真空吸尘器很难清除干净。病菌的自下而上需要一定的温度,假如采用地暖,地面温度升高,病菌会转到地毯表面,就很容易清除。

采暖方式比较项目水地暖电地暖散热器空调供暖效果温度均匀
可分室调温
升温快温度均匀
可分室调温
升温较快室温不均匀
近热远凉
上热下凉室温不均匀
近热远凉
上热下凉舒适性清洁、温暖舒适
脚暖身舒清洁、温暖舒适
脚暖身舒舒适度不好
头热脚凉
近热远凉舒适度不好
风感强、较干燥美观性隐蔽,
不碍空间布置隐蔽,
不碍空间布置占用空间较大
妨碍空间布置室内机
占用一定空间**性**可靠**可靠偶有渗漏需维护、保养调温性温度可调温度可调不可调温度可调节能性可经济运行可经济运行局限性强高耗能安装费用较低中高中高维修费用较低较低更换费用高高运行费用较低适中较低较高使用寿命与建筑物同寿命与建筑物同寿命8-15年10-20年

卖家说明

1.本公司拥有技术骨干数名,对做地板采暖拥有专业的经验。

2.本公司拥有一支有经验的技术团队进行施工,品质更对保证。

3.欢迎各位买家的咨询.联系人:潘振君 1381987636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