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江东克兰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地暧;中央热水;三合一;中央吸尘;太阳能环保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振君
  • 电话:86 0575 13819876369
  • 手机:13819876369
  • 传真:86 0574 288548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爱思特活氧解毒洗菜机SXQ8-ZA
**爱思特活氧解毒洗菜机SXQ8-ZA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745**爱思特活氧解毒洗菜机SXQ8-ZA 
品 牌: 芬尼克兹,格力,TCL,等 
单 价: 960.00元/台 
更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1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爱思特型号:SXQ8-ZA

SXQ8-ZA
天使系列:

型号:SXQ8-ZA (梦幻天使)全自动解毒洗菜机● 净重·毛重:6.5KG/7.7KG●执行标准:GB4706.1-2005 GB4706.45-1999●额定电压·频率:220V-50Hz●额定输入功率:100W●额定清洗容量:8L● 一次耗水量:4L●进水压力:0.03MPa-0.78MPa●产品外观尺寸:420×340×320mm●产品包装尺寸:427×369×365mm※体积小巧,8L容量※透明视窗,清洗过程可视化※开盖自弹,移动式洗涤筐方便取出,避免二次污染※自动进水,自动排水※人性化设计,带臭氧分解盒,防止臭氧溢出※全自动操作方便,经济实惠,解放双手,享受生活※吸盘式底脚,防止滑动,使用更**

产品功能介绍

爱思特洗菜机是利用水流冲击、气泡爆炸、喷淋式水流三种方式来洗涤蔬菜表面的物理污渍,同时洗菜机利用电子方式将空气中的O3电离成O3,再通过布气片放到水中,利用O3在水中的更强氧化分解能力可对浸泡在水中的果菜等起到除异味降解农药、分解毒素,消毒杀菌的作用。水果、蔬菜也不会残留农药,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有了爱思特果蔬消毒清洗机再也不用担忧家人因吃含有农药、病菌的果蔬而致病了.

本品是爱思特公司开发的果蔬解毒清洗机,是利用涡流喷淋式水流在洗涤果蔬表面的物理污渍,同时利用电子式臭氧发生装置产生臭氧,利用它更强的氧化分解能力对洗涤物起到降解农药、分离毒素、**杀菌的效果,在洗涤过程中,无需加入任何消毒剂,消毒后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注意事项:
1)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
2)果蔬解毒清洗机的工作环境是摄氏5-35度;
3)连续多次洗涤后,请间隔3分钟再使用,以免机器受损;
4)使用后,请勿立即盖上盖子收纳,建议把洗涤篮中的水分晾干后再收受纳,以免因密闭后,洗涤篮内太过潮湿而产生细菌。

1)**清洗。采用涡流喷淋水流,洗涤更**;
2)臭氧杀菌及农药降解功能。本产品特设臭氧杀菌及农药降解功能,能杀灭病菌、清除蔬菜上残留的农药;
3)定时洗涤。洗涤过程由定时器控制,时间可调整;
4)分离式洗涤篮。洗涤篮采用专利结构设计,可以单前几取出,方便将蔬菜直接倒入炒锅中,避免二次污染;
5)透明洗涤盆:洗涤盆是透明的,清洗过程可视化;
6)分离式设计。可将洗涤篮直接放入水池中接水,方便实用。
7)产品设计合理,体积小,不占地方;
8)产品配有臭氧收集器,整个洗涤过程,不会有臭氧泄露,以免不喜欢臭氧味道的使用者感到不适。

知识点问答

1.为什么臭氧能达到降解农药和杀菌的效果?

答:臭氧(化学分子式为O3)又名活氧、三子氧、超氧、富氧,广泛存在于地球表面20公里以外的臭氧层,因其能吸收太阳辐射中的更大部分紫外线,保护地球生物免受伤害,而广为世人关注。空气中也存在微量臭氧(含量为0.01~0.04ppm),瀑布区、海边、森林区含量更多,产生的方式是太阳光的紫外线被小水滴聚光后,将水滴内的氧气反应变为臭氧。尤其在下雨天打雷时,闪电会产生大量臭氧。空气中这些微量臭氧有效**了自然界中细菌、霉菌的异常繁殖而保持生态平衡。臭氧是目前已知的一种广谱、**、快速、**、无二次污染的杀菌气体,可杀灭细菌芽胞、病毒、真菌等,并可破坏肉杆菌毒素。可杀灭附在水果、蔬菜、肉类等食物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黄曲莓菌、镰刀菌、冰岛青霉菌、黑色变种芽胞、自然菌、淋球菌等,也可杀死甲、乙肝等传染病毒,还可以去除果蔬残留农药及洗涤用品残留物的毒性。其杀菌的机理是作用于细菌的细胞膜,使细胞膜构成受到损坏,导致新陈代谢的障碍**其生长,直至死亡;其杀灭病毒的机理是通过直接破坏其核糖核酸或脱氧核糖核酸来完成。其降解农药的机理是通过直接破坏其化学键来实现。臭氧能杀死病毒细菌,而健康细胞具有强大的平衡系统,因而臭氧对健康细胞无害。该洗菜机采用发生器产生臭氧,臭氧通过底部雾化环溶入水中,它是已知可以利用的更强的氧化剂之一,能迅速溶解于水,臭氧分子更不稳定,能分解产生氧化能力更强的单原子氧(O)和羟基(OH),是前几有的溶菌型制剂,可迅速溶入细胞壁,破坏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内部结构,对各种致病微生物有更强的杀灭作用。臭氧水比臭氧气体具有更强的氧化能力,对细菌、孢囊 、芽孢菌、病毒等有更强的杀灭能力,杀菌速度比氯快200~3000倍,甚至几秒钟内可以致死细菌。对单细胞的藻类植物杀灭更快。

2、果蔬解毒清洗机洗菜是否能洗得干净?

答:实验证明;机洗比手洗更干净,果蔬解毒清洗机利用涡流喷淋式水流能**洗净蔬菜表面的污渍,还利用电子方式产生臭氧,对果蔬进行活性氧化分解,达到除异味,降解农药、分解毒素,消毒杀菌的作用,这些效果都是手洗无法达到的,同时臭氧可自行分解为氧气和水,没有任何残留和污染。

3、怎么产生臭氧的?

答:洗菜机的底部安装有臭氧发生器,洗菜机工作时,给臭氧发生器供电,臭氧发生器产生臭氧,由臭氧泵通过臭氧管输送到洗菜机的洗涤桶中,在洗涤桶中与水机接触,溶解在水中形成臭氧水,具有更强的杀菌、消毒,降解农药作用。

4、洗菜机是不是一台小洗衣机?洗菜的原理和洗衣服的原理一样吗?

答:洗菜机不是一台洗衣机,它的结构和洗衣机完全不同,它有保护蔬菜和水果免受伤害的可移动式洗涤筐,它的洗涤方式不同于洗衣机的搅拌、揉搓或摔打,而是利用水流冲洗,气泡爆破震动,臭氧的强氧化作用和喷淋水流冲洗

5、果蔬解毒清洗机一次能洗多少菜?

答:果蔬解毒清洗机洗涤筐的更大洗涤容量为8L,对应洗涤大叶蔬菜(如菠菜、木耳菜、油菜等)的更大重量为0.5公斤; 对应洗涤根、茎类蔬菜、水果和海鲜的更大重量为1.5公斤,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使用。

6、果蔬解毒清洗机使用一次需要用多少电?

答:果蔬解毒清洗机的功率为100W,一个小时用电量约为0.1度,洗一次菜默认时间为8分钟,就是说洗一次菜用电量约为0.013度。按照每度电1元计算,洗一次菜约需1.3分钱。

7、果蔬解毒清洗机使用一次需要用多少水?

答:洗一次菜的耗水量约为4升,一个洗菜周期需清洗两次,故洗一次菜的总耗水量约为8升,按照每吨水2.5元计算,洗一次菜约需2分钱.

8、果蔬消毒清洗机在洗涤过程中是否需要添加消毒剂?

答:果蔬解毒清洗机工作时无需添加任何洗涤剂或消毒液。您只需轻轻按一下启动按纽,果蔬消毒清洗机就会利用涡流喷淋式水流和臭氧氧化分解等多重作用,自动完成清洗、降解农药、杀菌、消毒工作,而且产生的臭氧在空气中会很快还原为氧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会像使用消毒剂、漂白粉等方法来消毒杀菌会造成二次污染,洗涤方式更健康。

9、果蔬解毒清洗机产品有什么认证,质量有没有问题?

答:我们公司的产品不但拥有国内的CQC认证和专利、而且还具有多项国际认证如欧洲CE 、德国GS 及美国的ETL。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可靠,服务周到,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10、能洗干净吗?

答:特有的四重洗保证洗的干干净净。一重洗:每分钟150转带动的强势水流冲击;二重洗:喷淋泵驱动循环喷淋水流;三重洗:特设的气泡雾化装置,增加更丰富的气泡,四重洗:活性氧的氧化作用,能渗透到细胞之间,保证每个细微之处都洗的干干净净,**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11、能洗些什么?

答:能洗水果、蔬菜、大部分海鲜(海蛎子和大于洗涤筐直径的鱼类除外)。

12、像芹菜、萝卜等放不进去怎么洗?污染重的怎么洗?

答:长蔬菜如芹菜,应切段后洗涤;大块蔬菜如大萝卜,应切块后洗涤。针对不同种类的蔬菜、不同污染程度的蔬菜,应用不同的程序清洗;污染较重的蔬菜应用解毒(强洗)程序洗涤;粘有农药的青菜应用降解程序进行农药降解;无公害蔬菜水果可以用标准(不带消毒)程序洗涤;经不起摔打的无公害水果、蔬菜可以用清洗(不带消毒)程序洗涤。

13、会把蔬菜和水果洗烂吗?

答:不会。如葡萄、草莓不用摘也能洗干净;还不会洗烂。

14、这个产品怎么这么贵?

答:你使用了这个产品之后,就会觉得花这个钱——值!!!

15、产品的售后

答:整机免费保修一年(凭发票及保修证)。下列情况不属于免费服务的范围:(1)、用户因运、装、用、管等不当而损坏的;(2)、自行拆卸产品的;(3)、涂改发票或无购机发票和保修证明的;(4)、因异常电压、火灾等外部原因损坏的;(5)、未按说明书、机器主体注意标牌等注意事项要求使用的。

16、为什么机器上附带一个臭氧过滤器?

答:机器上附带的臭氧过滤器可以将多余的臭氧**分解,清除机器洗涤过程中从上盖的小孔中溢出的多余臭氧,防止刺激人的嗅觉。

17、果蔬解毒清洗机一分钟能释放多少臭氧?是否对人体有害?

答:接通电源后,机器在正常运转的时候,机器会以每小时200mg的频率产生臭氧。按国家相关部门规定,臭氧的产生在量在200mg以下为正常,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18、果蔬解毒清洗机只通电和放水,不放蔬菜水果在里面的话会转动吗?

答:会转,放入一半或者一半以上的水就可以转动。

19、洗涤筐为何不能取出?

答:洗涤筐是可以完整取出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在取出时请不要旋转洗涤筐,握住洗涤上的手柄,直接向上用力提出即可,如果旋转的话只能使筐体与机器卡得更加紧。

20、洗菜机的进水和出水是否经过一个孔?

答:不是的,洗菜机的排水和进水是经过不同的两个孔,首先您可以看机器的背面,左下方是出水口,中间螺丝旋口的是进水口,用来连接水龙头和洗菜机,再者,您可以将洗涤筐拿起来看机器里面,带有网状的白色孔为出水孔,旁边有一个一厘米左右的小长方形口为进水口。

21、洗菜机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

答:洗菜机的洗涤筐和机身是采用目前更先进的PT材料做成的,上盖用的是ABS材料,ABS材料为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目前的汽车、电冰箱等都用这种材料制造。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