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江东克兰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地暧;中央热水;三合一;中央吸尘;太阳能环保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振君
  • 电话:86 0575 13819876369
  • 手机:13819876369
  • 传真:86 0574 288548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节能三合一中央空调 空调+ 地暧+热水
高节能三合一中央空调 空调+ 地暧+热水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95高节能三合一中央空调 空调+ 地暧+热水 
品 牌: 芬尼克兹,格力,TCL,等 
单 价: 145000.00元/台 
更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类别:中央空调品牌:芬尼克兹
型号:PWSRW-250SHGLQX电源电压:380
电源频率:50-60外形尺寸:1700X900X1500

在下管之前经过严格的测试保压才能下管哦用这家伙打孔打再深,岩石再硬也不担心没有这个就算打100也不知道要多长时间哦产品介绍

.芬尼克兹地源热泵三合一,包括空调,地暖,热水,机组运行不受天气影响,速度快,效果稳定,后期费用比传统的空调,及地暖相比节省一半开支,是别墅理想的选择

产品的特点

【适用场所】适用于别墅、公寓、办公场所,提供55℃淋浴或洗手用的生活热水。

【舒适健康】从空气中获胜热量,不受阴雨天气影响,储热式设计,随时足量供应热水,水温波动小,舒适性好。

【经济实用】全年综合能效可达3.0,比电热水器节省65﹪~80﹪的运行费用。

【时尚外观设计】专利时尚外观设计,外形小巧,与家居**搭配。

【**可靠】水电隔离,杜更漏电、中毒危险,使用**可靠。

【操作简单】全自动智能控制系统,出水温度随环境温度的变化而自动调节,定时开关机,操作简单。

【安装简易】整体式设计,系统简单,安装简易,只需连接进水管、出水管和冷凝水排水管。

注:浙江地内的客户,可上门装,可联系:138198763696,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