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江东克兰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地暧;中央热水;三合一;中央吸尘;太阳能环保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振君
  • 电话:86 0575 13819876369
  • 手机:13819876369
  • 传真:86 0574 288548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三合一体
三合一体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66三合一体 
品 牌: 芬尼克兹,格力,TCL,等 
单 价: 138000.00元/台 
更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0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类别:中央空调品牌:三菱先和
型号:4-24匹控制方式:智能控制
空调功率:16KW-65KW节能等级:1级
变频:无氟变频冷暖类型:冷暖型
适用面积:61㎡以上杀菌功能:
电源电压:380电源频率:50-60
外形尺寸:1300X970X370颜色:

中央空调 地板采暖 生活热水(热回收)一体机

系统连接图

◆一体机设计原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品质优先保障,超值的性价是您更佳选择SINCOHK第三代的热水箱

可以信赖的品质―采用三菱重工主机

完全节能的方案―采用直流变频技术

更对环保的设计―采用无氟空调系统

三位一体的实现―无可比拟的高科技

采用前几立的换热器,全自动控制,实现单前几烧制热水;热水使用时空调/地暖正常运行,不受影响!前几特防冷水回流设计,不用等待,5秒内流出设定热水80℃高温设计,军团菌等病菌无处藏身进口SUS-304不锈钢材料,专业焊接工艺,密封不渗漏进口环保聚氨酯发泡技术,高密度喷住保温层,保温看得见专用特殊进口不锈钢内胆,保证防锈

第3代多功能直流变频一体机

直流变频水多联中央空调+地板采暖+中央热水+热回收

以突破性技术打造更前沿的产品

先和制冷(香港)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投浊凹辅注于“直流变频水多联”的开发与应用,将变频多联机前几立控制的节能先进技术与水机的舒适性两大优势**结合,弥补了传统的定频系统和氟多联机的缺陷。继而研发出解决**消费群体家装一体化需求的“SINCOHK多功能直流变频一体机系统”,是业界“多功能直流变频一体机”的先驱者。

SINCOHK多功能直流变频一体机,采用“日本更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R410A环保冷媒——热回收”将“中央空调+地板采暖+中央热水”三种功能集于一身;不但能够在夏季提供空调制冷,冬季加热地板采暖,还能在一年四季提供50℃生活热水(夏季利用空调废热免费制取热水),满足舒适、节能、环保、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近年来,历经了经销商及用户的反馈,先和制冷公司凭借对多功能变频一体机系统的专业制造经验,总结创新;拒更大众化、同质化产品,来提升旗下成熟的产品在业内的竞争力,其第3代多功能直流变频一体机,

【特色创新之一】三位一体机在冬季:热水、地暖、空调可以同时运行使用。

【特色创新之二】先进的变频水多联W-MULTI控制技术:

●舒适健康,室内采用水循环系统,可以自由调节水温和出风口温度,郧凹鸽空调病。

●**节能,采用直流变频控制技术,按需输出,各房间前几立开关;室内系统采用“分水器”连接,简化安装,降低安装技术故障,同时解决房高受限问题。

●实现分室分区控制,中央集中控制器可以控制1~30个房间的空调∕地暖同时运行、部分运行、定时运行以及房间温度的设定与查询、水温的设定与查询、系统数据的查询等。各房间线控器和中央控制器均具有控制主机运行和关闭功能。

【特色创新之三】双温调控技术,冬季能够利用线控器调节空调与地暖同时运行。根据各房间所需,能够单前几∕同时开启与关闭空调或地暖运行。使系统更加人性化,更加省电。

更佳产品性价比

【智能控制】全智能自动切换控制,使用热水时一键操作自动转换。第3代的热水箱已经采用前几立换热器,具有全自动制热技术,使用热水时,空调地暖均能正常运行不受影响;同时避免了与空调地暖系统共1个板换的交叉感染。其恒温恒压功能让洗澡更舒畅,热水稳定性高。辅助电加热提升高温80℃确保杀菌杀毒健康卫生。

【三重节能】日本直流变频控制技术、空气源热泵热水、热回收热水。

【品质保障】SINCOHK多功能直流变频一体机系统,采用“三菱重工制造之直流变频主机”(全变频空调系统,-23℃超低温制热运转),消费者大可放心机组的质量性能,而只需把注意力集中在产品多功能系统实现的性价比上。

【绿色环保】健康,从室内告别氟利昂开始,室内采用全水循环空调系统,创

造空调业新标准的“绿色时代”。环保,采用R410A冷媒系统。

【商用模块】室外“单机”从4匹至24匹均可实现多功能一体化的技术,性价比更高。

把变频多联与水系统两大体系的优势集于一身,**解决了热泵空调系统在面对南北方气候环境差异特色时的难题(即:夏季的舒适性∕冬季的热衰减),从而保证整体多功能系统**稳定的运行;同时其**的高科技含量确保**节能是业内**的。

充分满足别墅、复式楼等大户∕多房型住宅 “生活一体化” 的实际需求。

产品说明:以上图片为近期工程现场实拍图:本公司目前施工工地,多是浙江为主,由于三合一多功能中央空调是节能系统工程,安装设计必附合暧通要求,才能体现产品的节能,舒适,**,长寿命等的优点。买家如是浙江地区客户可由本公司根据装修图纸进行系统报价,安装及售后服务都由我司来负责,产品质量和技术方面尽可放心!注:一套好的设备必须是从设计安装都要做到精益求精更后才是您要的:低耗能,高舒适更**的家!

询价单